纳达尔肋骨受伤 缺阵至少一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半决赛已申述胸痛。(法新社)
纳达尔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半决赛已申述胸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Nadal)因肋骨受伤,将缺阵至少一个月,能否及时参与法国网球公开赛还是个未知数。

纳达尔团队昨天说,这名前世界第一是在上周末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半决赛,对垒被视为其接班人的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Alcaraz)时受伤。尽管如此,他还是在苦战三盘后获胜,并坚持出战决赛,可惜最终不敌美国选手弗里茨(Fritz),以致本季20连胜的完美战绩告终。

纳达尔上季因脚趾伤势被迫退出温布登网球公开赛、奥运会及美国公开赛,在今年1月出战澳大利亚公开赛时更透露自己一度想过退役,没想到他最终不仅顺利夺冠,还力压现世界第一的塞维尔亚名将乔科维奇(Djokovic)及瑞士天王费德雷尔(Federer),成为男网史上首名实现21个大满贯壮举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