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不敌尼克斯遭三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斯候补后卫奎克利(左)在对垒热浪一役表现神勇。(路透社)
尼克斯候补后卫奎克利(左)在对垒热浪一役表现神勇。(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排名第一的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103比111不敌东岸排名第11的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遭遇三连败。不过之前在场边公然内讧的巴特勒(Butler)和哈斯勒姆(Haslem)似乎已经握手言和。巴特勒本场拿到30分。

在本周早些时候热浪不敌勇士的比赛中,作为球队头号大将的巴特勒和队长哈斯勒姆在一次暂停时突然在场边发生争吵,险些大打出手。随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试图说服巴特勒冷静,但这两人间差点又发生口角。热浪在那场比赛中不敌缺少柯里(Curry)的勇士。

这一事件让人一度担心热浪会对巴特勒采取纪律行动,但巴特勒本场还是进入首发,而且在赛前他和哈斯勒姆公开握手,似乎已经化解矛盾。比赛中,巴特勒表现不俗,17投11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