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主场发生小火患 疏散观众后空场胜溜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比赛打到一半,赛场的一个音响突然漏电着火,导致比赛在第二节还剩4分05秒的时候被叫停。猛禽官方事后也做出了个大气决定,决定退还现场观众本次门票的全部金额。

(多伦多综合电)因赛场发生小火患,观众被疏散,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昨天在主场空场131比91击败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则不敌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交出东岸榜首位置。

昨天猛禽在主场对阵溜马的比赛打到一半,赛场的一个音响突然漏电着火,导致比赛在第二节还剩4分05秒的时候被叫停,赛场所有观众被疏散,电视转播也暂停。随后消防员入场将火势控制。当时猛禽66比38领先溜马28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