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经加时赛 险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亚卡姆(黑衣)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13个篮板。(今日美国)
西亚卡姆(黑衣)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13个篮板。(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经过加时,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主场以115比112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西亚卡姆(Siakam)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

比赛开局,斯马特(Smart)帮助球队连续得分,凯尔特人打出良好状态,首节战罢以38比30领先。次节回来,凭借巴恩斯(Barnes)的出色发挥,猛禽单节保持着领先。半场战罢,猛禽59比58领先一分。

第三节双方陷入鏖战,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比分战成80平。比赛进入焦灼的最后一节,猛禽在西亚卡姆的带领下发起反扑,最终成功扳平了比分,双方以106比106进入加时赛。最终,猛禽以115比112险胜凯尔特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