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四队晋级世界杯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球星孙兴慜(左)为韩国出战最后一轮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比赛。(法新社)
热刺球星孙兴慜(左)为韩国出战最后一轮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七个参赛席位昨天凌晨决出,除了欧洲区的葡萄牙和波兰,亚洲四国日本、沙特阿拉伯、伊朗以及韩国都在亚洲区外围赛成功突围。

截至目前,32支球队中一共有27队确定参加11月21日开幕的世界杯,另外两个名额将通过洲际附加赛产生,最后三个席位则在6月选出。

卡塔尔凭借东道主名额早已获得参赛资格,伊朗、韩国、日本以及沙特各在所属小组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拿下出线权。韩国前天晚上在亚洲区外围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客场0比1不敌阿联酋,遭遇本届外围赛首场失利,他们最终以7胜2和1负积23分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