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小牛队三连败湖人恐无缘季后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契奇(77号)一人打得湖人毫无办法,霍华德(39号)完全失去了防守内线的能力。(今日美国)
东契奇(77号)一人打得湖人毫无办法,霍华德(39号)完全失去了防守内线的能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小牛主将东契奇半场就得到25分,帮助小牛大胜湖人。遭遇三连败的湖人排名已经跌到了西岸第11,恐怕连季后赛附加赛席位都难以获得。

(达拉斯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麻烦大了。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110比128不敌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湖人遭遇三连败,战绩排名下滑至西岸第11位,很可能无缘季后赛附加赛。

湖人本场之前已经下滑到了西岸第10,在这场关键战中,詹姆斯(James)和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这两位湖人关键球员还是不能上场。詹姆斯因为脚踝扭伤缺阵,戴维斯则是从2月16日开始,就一直因为脚伤缺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