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后天售票 每天料迎来1万2000名观众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是自疫情以来,观众能选择在观众席用餐、饮酒的首个大型体育活动。(档案照片)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是自疫情以来,观众能选择在观众席用餐、饮酒的首个大型体育活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因疫情停摆了两年后,汇丰银行(HSBC)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下星期六和星期日举行,门票后天早上开卖,主办方预料每天将迎来多达1万2000名观众。

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是汇丰银行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九个赛站中的第五站,也是新加坡常年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之前受冠病疫情影响,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赛在2020和2021年连续两年停办。

今年的赛事在4月9日和10日两天举行,16支世界顶尖七人制橄榄球队到时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出战。门票星期天早上10时起开卖,成人票价从49元起跳。

主办方说,两天的赛事每天预料将迎来多达1万2000名观众,这也是自疫情以来,观众能够选择在观众席用餐、饮酒的首个大型体育活动。

在安全管理措施下,人们在观众席中必须五人一组相隔。

在上星期六新加坡国家足球队对垒宿敌马来西亚的三国系列友谊赛中,国家体育场迎来了1万4896名球迷,是自疫情以来最多的现场观众,而雄狮本星期二对垒菲律宾的友谊赛也迎来了9183名球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