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15胜 波兰小将伊加晋级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仅20岁的新球后伊加即将开始称霸网坛。(法新社)
年仅20岁的新球后伊加即将开始称霸网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年仅20岁的波兰小将伊加·斯瓦泰克连下两盘,战胜捷克名将彼得拉晋级半决赛。伊加即将在下周一登顶WTA排行榜,同时她也有望成为历史第四位连夺印第安韦尔斯和迈阿密两大赛事冠军的女单选手。

(迈阿密综合电)即将登顶世界第一的波兰网球女单小将伊加·斯瓦泰克(Iga Swiatek)继续着她在迈阿密公开赛中的出色表现,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以两个6比3战胜捷克老将彼得拉·克维托娃(Petra Kvitova),成功晋级半决赛。

伊加今年已经在多哈和印第安韦尔斯夺得两个冠军头衔。由于已经获得了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冠军,如果能夺得迈阿密公开赛冠军,伊加就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赢得这两大赛事桂冠的女单运动员,前三位分别是施特菲·格拉夫(Steffi Graf,1994和1996年)、金·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2005年)和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2016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