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与曼联续约至2026年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如今已经是曼联的当家球星之一。 (路透社)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如今已经是曼联的当家球星之一。 (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曼联(Man United)昨天(4月1日)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的葡萄牙籍中场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续约至2026年,并有一年的延长选项。

费尔南德斯说:“从加盟曼联的那一刻起,我就和球会以及我们的球迷建立起了特别的联系。这支球队伴随着我成长,我从小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为红魔踢球。这个梦想现在成为了现实,这是我的荣幸。”

在2020年1月从葡萄牙里斯本体育(Sporting Lisbon)加盟曼联,刚刚加盟球队便表现出了非凡实力,帮助曼联走出了当时的低谷。

过去两个赛季中,曼联一次排名第三,一次排名第二,都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上赛季红魔也赢得了欧洲联赛的亚军。效力曼联至今,作为中场的费尔南德斯一共出战117场,攻入49球,助攻39次。

费尔南德斯原本与曼联的合同要到2025年才会到期,此次续约相信更多是红魔给这位功勋球员提高待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费尔南德斯此次续约后周薪提高了近一倍,达到约24万英镑(约43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