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场迎战喜鹊寻求三连胜

热刺后卫戴维斯(Davies)本周因伤退出威尔士国家队对垒捷克的友谊赛,但对垒喜鹊的球赛预料将会上阵。(法新社)
热刺后卫戴维斯(Davies)本周因伤退出威尔士国家队对垒捷克的友谊赛,但对垒喜鹊的球赛预料将会上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热刺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五,主场若能擒下喜鹊将缩小与炮兵的距离,进一步让欧冠赛资格争夺战白热化。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将寻求英超联赛连续第三场胜利,也进一步向同城死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施压。

热刺目前以51分在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五位,炮兵则以3分的优势排名第四,占据可晋级下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一个席位,但后者少赛一场。曼联则以50分排名第六,三队争夺欧冠赛席位将是联赛进入尾声的一个亮点。

热刺2021-22赛季表现得有点反复无常,但近来开始反弹,过去五场联赛取得四场胜利,而过去两场也先后打败了布赖顿(Brighton)和西哈姆(West Ham)。热刺5月7日客场对垒利物浦是一场硬战,但之前对垒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和莱斯特(Leicester)都有不小的获胜率。这支伦敦球队在主场表现强劲,14场赛事赢了九场,取得28分,只在利物浦(36分)、曼市(Man City,34分)和阿申纳(32分)之后。

谈到冲击第四名欧冠赛参赛资格,热刺主帅孔特(Conte)态度谨慎,他说:“我们不是要实现这个奇迹的唯一一支队伍,目前有四支球队比其他球队强,他们是切尔西(Chelsea)、利物浦、曼市和曼联。”

“如果你(五个月前)问我我们踢进欧冠赛的概率,我会说非常非常困难,不过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尝试奋斗到最后,我们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

喜鹊客场战绩欠佳

原本陷入降级区泥淖的纽卡斯尔2022年开年后发奋图强,1月中到3月初取得八场不败,还赢得了其中六场,升到了积分榜第14名,逐渐远离降级区。

不过,喜鹊的15场客场比赛输了八场,近两场球赛先后0比1不敌切尔西和埃弗顿(Everton)都是在客场作战。此外,纽卡斯尔自2019年8月都未能战胜热刺,客场战绩和对赛纪录都显示,喜鹊要在这场球赛取得好成绩不容乐观。

孔特在赛前记者会上透露,后卫戴维斯(Davies)本周因伤退出威尔士国家队对垒捷克的友谊赛,但这场球赛预料将会回归。他也表示,两名中场球员斯基普(Skipp)和塞塞尼翁(Sessegnon)即将归队,但无法参与对垒喜鹊的赛事。

门将杜布拉夫卡(Dubravka)、后卫舍尔(Schar)、中场谢尔韦伊(Shelvey)预料今晚将为纽卡斯尔披上战袍,但头号前锋威尔逊(Wilson)、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Trippier)、左卫刘易斯(Lewis)则继续因伤缺席赛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