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湖人吃下五连败 与附加赛渐行渐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星詹姆斯昨天在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打出不错的数据,但球队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今日美国)
湖人球星詹姆斯昨天在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打出不错的数据,但球队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和戴维斯(Davis)伤愈复出,但球队仍无力回天,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111比114不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

全星赛后卫麦科勒姆(McCollum)和英格拉姆(Ingram)是帮助鹈鹕获胜的致胜功臣,两人分别砍下32分和29分,使得在西部排名第九的这支球队在附加赛以34胜43负领先。

湖人吃下五连败,战绩来到31胜46负,在西部排名第11位。由于圣安东尼马刺(San Antonio Spurs)和鹈鹕赢球,所以他们想要在剩下的五场比赛里冲击附加赛的难度颇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