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狐狸 红魔前四希望遭重创

朗尼克宣称只要还有进入前四的机会,曼联就不会放弃。(路透社)
朗尼克宣称只要还有进入前四的机会,曼联就不会放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本地时间昨天(4月3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与对手“狐狸”莱斯特(Leicester)踢成1比1平局,争夺下赛季欧冠赛资格的机会严重受创,主帅朗尼克(Rangnick)哀叹球队在进攻线上缺乏选项。

前锋伊赫纳乔(Iheanacho)在球赛第63分钟为莱斯特拔下头筹,弗雷德(Fred)虽然在三分钟后成功将比分扳平,不过之后两队都无法再取得进球,只能以1比1结束该场比赛。

红魔目前只能与少赛一场,排名第五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同积51分,排名第六,并且落后少赛两场,排名第四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三分。

朗尼克知道按目前的形势,球队要取得下赛季欧冠赛资格不容易,不过他也坚称球队不会轻言放弃。

他说:“在最后15分钟,我们尝试取得进球,不过在这场比赛,我们无法在球赛后阶段进球。我们没有进攻球员,即使是林加德(Lingard)也感觉不舒服。”

“只要理论上还有进入前四的机会,就是说存在可能性。以最佳的位置完成赛季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责任。”

朗尼克是红魔的过渡主帅,球队正在物色正式领队,其中埃杰克斯(Ajax)主帅滕哈格(Ten Hag)是最热门人选。

昨晨在少了主力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情况下,进攻乏力的弱点暴露无遗。

曼联虽然在球赛最后阶段极力尝试取得进球,可惜在前线一直无法发动紧凑的攻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