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戴帽”热刺坐稳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拿下过去七场联赛的第六场胜利,热刺成功夺回争夺英超前四的主动权,炮兵则因为意外落马而蒙上阴影。

(伦敦综合电)韩国球星孙兴慜戴帽(个人独进三球),“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客场轻取阿斯顿维拉(AstonVilla),再加上竞争的同城对手“炮兵”阿申纳(Arsenal)意外在主场不敌对手布赖顿(Brighton),热刺重掌英超抢四之争的主导权。

本轮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对热刺球迷而言喜讯频传,先是其中一个竞争对手“红魔”曼联(Man Utd)在早场0比1不敌本赛季状态糟糕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随后又是最主要的同城宿敌“炮兵”阿申纳主场意外落马,1比2败给了中游球队布赖顿,最后是热刺晚场客场4比0大胜维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