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分钟进球 屠龙手比利亚雷亚尔淘汰拜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淘汰拜仁闯进欧冠四强,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兴奋庆祝。(法新社)
淘汰拜仁闯进欧冠四强,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兴奋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球会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在昨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第二回合中继续上演屠龙手戏码,以1比1逼和冠军大热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最终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最后四强。

比利亚雷亚尔第一回合在主场1比0小胜慕尼黑,次回合来到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不出所料遭遇拜仁的狂轰滥炸,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第52分钟的一记射球击中右边门柱入网,为球队扳平总比分。

六度夺下欧冠赛冠军的拜仁过去13场主场赛事中赢了12场,球赛领先后拜仁粉丝似乎都认为球会会夺下最终胜利,事实上,拜仁全场赛事控球率近70%,射门次数24个。怎知到了完场前两分钟,比利亚雷亚尔一个突围杀得拜仁后防措手不及,边锋楚克乌泽(Chukwueze)禁区内接获传球左脚挑球入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