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队长抛震撼弹: 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中场费南迪尼奥前天在赛前记者会上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法新社)
曼市中场费南迪尼奥前天在赛前记者会上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队长费南迪尼奥(Fernandinho)前天抛出震撼弹,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让在一旁的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震惊不已。

曼市今天凌晨在欧冠复赛次回合比赛对垒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费南迪尼奥在前天的赛前记者会上宣布这一消息。

现年36岁的费南迪尼奥曾多次担任巴西国家队队长,职业生涯始于2002年的巴拉纳竞技(Club Athletico Paranaense),2005年加盟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Shakhtar Donetsk),并于2013年以3400万英镑(约6030万新元)的转会费加盟曼市,效力至今帮助球队拿下了四座英超联赛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