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赛会五号种子 我国混双许永凯陈薇涵今再战韩国组合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右一)和陈薇涵(右二)获胜后,与五号种子高成炫(左一)和严惠媛合影留念。(取自球员社媒)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右一)和陈薇涵(右二)获胜后,与五号种子高成炫(左一)和严惠媛合影留念。(取自球员社媒)

字体大小: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昨天早上在韩国羽毛球大师赛(超级300赛)表现亮眼,以2比1拿下赛会五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严惠媛,晋级次圈,今天将迎战另一支东道主组合金英爀/金惠贞。

高成炫和严惠媛这对自由人组合上周刚在韩国公开赛(超级500赛)打入决赛,休息三天后转战光州,他们最终不敌精力更充沛的新加坡组合,无缘在家乡问鼎冠军。

虽然挑战世界排名第17位的种子组合对许永凯和陈薇涵是不小的挑战,不过他们在第一局即使处于落后劣势也不轻言放弃,最后以21比18先下一城。

韩国组合在次局以21比19扳平比分,不过新加坡组合在14比20落后时追至19比21,为决胜局打下好的基础。延续其火热手感,他们第三局一路领先,最终以21比19晋级。

许永凯/陈薇涵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他们下一圈的对手是世界第606位的金英爀/金惠贞,比赛大约在上午10时(新加坡时间)举行。除此之外,将在今天亮相的新加坡球员还有杨佳敏、金羽佳、黄嘉盈及骆建贤。

杨佳敏预计中午12时将与世界排名第350位的金成敏交手,能继续挺进的机会不小。下午3时左右,我国组合金羽佳/黄嘉盈将挑战次号种子、东奥铜牌组合金昭映/孔熙容,而双线作战的许永凯则搭档骆建贤在下午大约4时出赛。

昨天意外出局的种子组合除了高成炫/严惠媛,还有赵俊鹏(男单,中国)、李美妙(女单,泰国)及李文珊(女单,加拿大)等人。随着李美妙和李文珊的出局,加上较早时退赛的拉查诺和布桑兰,女单种子球员只剩下陈雨菲(中国)、安洗莹(韩国)、何冰娇(中国)及我国的杨佳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