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战平本菲卡 晋级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尔米诺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内为利物浦梅开二度。(法新社)
 菲尔米诺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内为利物浦梅开二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欧冠赛复赛圈第二回合中,主场以3比3战平葡萄牙球会本菲卡(Benfica),利物浦以6比4的总比分晋级,将在半决赛对阵西甲球会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

利物浦首回合3比1胜出,此前12次欧战主场对阵葡萄牙球队取得8胜3平1负,唯一的败局就是2006年对阵本菲卡。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从上周末踢和曼市的球队轮换多达七人,仅有若塔(Jota)、亨德森(Henderson)、马蒂普(Matip)和阿利松(Allison)继续首发。不过,新阵型的实力依然强劲,其中路易斯·迪亚斯(Luis Diaz)和齐米卡斯(Tsimikas)表现异常亮眼。

齐米卡斯第21分钟开出角球,科纳特(Konate)小禁区前顶球破门,本菲卡第32分钟凭拉莫斯(Ramos)的进球扳平比数。菲尔米诺(Firmino)下半场10分钟内为红军连陷两城,本菲卡尽管大势已去,但依然坚持奋战,第73和81分钟先后攻破利物浦龙门,将第二回合比数锁定在3比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