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短跑名将阿莉森今年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莉森在五届奥运会上获得了11枚奥运奖牌,是短跑赛场著名的常青树。(法新社)
 阿莉森在五届奥运会上获得了11枚奥运奖牌,是短跑赛场著名的常青树。(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女子短跑名将阿莉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宣布,她将在今年退役。36岁的阿莉森一共赢得11枚奥运奖牌。

阿莉森首次赢得奥运奖牌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子200米短跑银牌,她去年在东京奥运会上还赢得了女子400米铜牌和4X400米接力金牌。这位田径场上著名的常青树表示,现在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她在社媒发文:“我已经在跑步上付出了一切。这是我第一次感到不确定,不确定我是否还有剩余的能量。我想要对短跑运动和那些一直帮助我的人说一句再见和谢谢,而我就只会一种方式来表达,那就是再跑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