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鹈鹕和鹰队获胜晋级

鹰队后卫特雷·杨(左)尝试突破黄蜂后卫鲍尔的防守。(今日美国)
鹰队后卫特雷·杨(左)尝试突破黄蜂后卫鲍尔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鹰队依靠全队发挥,以29分的优势大胜黄蜂晋级。鹈鹕则战胜马刺晋级。无缘季后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可能就此退休。

(亚特兰大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昨天结束了两场附加赛争夺。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附加赛。

特雷·杨得24分 助鹰队获胜

鹰对黄蜂(Hornets)和鹈鹕对马刺(Spurs)分别是东西岸两大赛区第9和第10名之间的较量。比赛的胜者进入下一轮淘汰赛,败者则直接淘汰出局。两场比赛中,鹰队132比103大胜黄蜂,鹈鹕113比103战胜马刺。

鹰队三节比赛解决黄蜂。他们首节比赛过后就32比23领先了九分,第二节黄蜂艰难追回一分。第三节中,鹰队单节得到42分,比黄蜂的24分多了19分。第三节结束时,鹰队已经领先了27分,结束比赛悬念。

这场比赛中,鹰队的头号球星特雷·杨(Trae Young)表现并不算出色,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1助攻,但最拿手的三分球只有七投一中。然而包括他在内,鹰队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团队的全体发挥让鹰队本场轻松获胜。特雷·杨表示,他愿意牺牲个人数据帮助球队获胜。

他说:“我必须接受这样的防守。明显的是,我遭受这样的防守不会令人开心,因为我打不了太多的进攻,但这对球队有好处。任何时候有人能够吸引包夹,就能为其他人带来机会,所以我必须接受。”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拒绝回应是否退休

在下一轮附加赛中,鹰队将与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交锋,胜者进入季后赛,败者遭淘汰。

作为上赛季打入东岸决赛的球队,鹰队本季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无疑让人失望,但他们还是有机会挽回局面。

特雷·杨说:“我们要一场场来,赢下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一场肯定是很关键的胜利,下一场我们克利夫兰见。”

另一场比赛中,鹈鹕一整个赛季都缺少他们的希望之星威廉姆森(Williamson),但在交易得到之前效力拓荒者(Trail Blazers)的球星麦科勒姆(Mccollum)后,该队实力明显上升。

麦科勒姆本场得到32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另一球星英格拉姆(Ingram)获27分。鹈鹕前三节后领先17分。马刺最后一节努力追分,但为时已晚。

鹈鹕将在下一轮对战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马刺则遭淘汰出局。

本场结束后,有记者向73岁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询问他是否会就此退休,波波维奇没有承认或是否认,而是拒绝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