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捐赠30万元 羽总获梁苑集团资助发展本地羽球运动

字体大小:

本地餐饮供应商梁苑集团接下来三年捐赠30万元给新加坡羽毛球总会,这笔捐款不只用在国家羽毛球队,也会用在梯队建设等方面。

在新加坡羽毛球总会庆祝成立30年之际,本地著名餐饮供应商梁苑集团(Neo Garden)接下来三年捐赠30万元给羽总,发展并加强为本地羽毛球员定制的高水平运动计划。

梁苑集团创办人梁佳吉、新加坡羽总会长廖振兴和我国总统哈莉玛的夫婿阿都拉都出席了昨天早上在体育城举行的捐款答谢活动。

羽总总裁欧振统表示,这笔捐款不只会用在国家队,也会用在梯队建设等方面。

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新加坡本土企业梁苑集团为我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全世界正在从冠病疫情恢复过来,国际体育活动也逐渐回到视野中,像梁苑这样的支持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成为即将来临的重大赛事,如东运会、共运会和亚运会的助推器。”

2022年对新加坡羽队来说是个繁忙年,除了一般的世界羽联巡回赛,他们还准备参加亚锦赛、曼谷汤姆斯杯、河内东运会、伯明翰共运会、东京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等赛事。

他们在两个月前的亚洲团体锦标赛斩获佳绩,获得历来首枚亚团赛铜牌的同时,还有相隔八年的汤姆斯杯赛参赛资格。

梁苑集团创办人梁佳吉说:“羽毛球在新加坡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有许多人关注。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新加坡羽总的使命,继续推动羽毛球运动,让新加坡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羽毛球国家之一。”

国家队员与来宾切磋球艺

支票捐赠活动结束后,羽总还安排了六名国家队球员和现场来宾切磋球艺。

骆建佑是当天最忙碌的运动员,大家都抢着和他一起打球,他自己也挺享受这次的活动,“梁苑集团帮了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我们也须要回报,可以跟他们(来宾)一起打球也是一件好事。”

部分国家队员赴韩国光州参加韩国大师赛,因此昨天只有骆建佑、黄光良、蔡惠珍、李心仪、刘俊珲和林顺天出席活动。

我国次号男单郑加恒前天刚从韩国回到狮城,昨天也进行了半天训练。我国羽队下一场比赛是本月26日至5月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打的亚洲锦标赛,预计下周出发,这是骆建佑自冠病痊愈后的首项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