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非省油灯切尔西须全力迎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在两个月前的英超联赛凭齐耶什的全场唯一进球,客场以1比0险胜水晶宫。(法新社)
切尔西在两个月前的英超联赛凭齐耶什的全场唯一进球,客场以1比0险胜水晶宫。(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欧冠出局,联赛落后曼市多达12分的情况下,足总杯或许是切尔西在剩余赛季唯一能争取的冠军,因此今晚必竭力打败水晶宫。

在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次回合遭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于加时赛绝杀,以致卫冕失败后,“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势必攻克水晶宫(Crystal Palace),绝不允许自己再沦为悲情角色。

其实,蓝军上仗表现亮眼,尽管首回合主场1比3不敌皇马,让他们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但他们在次回合却表现出顽强斗志,凭积极攻势连进三球,一度以4比3反超皇马。岂料,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Modric)竟在第80分钟送出一记天神下凡般的超级外脚背,让刚替补上场的前锋罗德里戈(Rodrygo)得以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