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鹈鹕顺利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特雷·杨(左)下半场大爆发,轰出38分,助鹰队取得季后赛资格。(路透社)
特雷·杨(左)下半场大爆发,轰出38分,助鹰队取得季后赛资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综合电)亚特兰大鹰队(Atlanta Hawks)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季后赛关键生死战中,分别击败对手,夺下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席位。

鹰队抢八大决战中做客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以107比101逆转击败骑士,抢下东岸第八种子的席位。

鹰队全星后卫特雷·杨(Trae Young)在上半场只得到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大爆发,最终轰出38分、9助攻、3篮板的华丽数据。另外,他的队友博格达诺维奇(Bogdanovic)则贡献19分、5篮板、3抢断及2助攻。

鹰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之多,但第四节后来居上,还打出11比0的攻击波,最后压倒骑士锁定季后赛参赛资格。他们将对垒东岸第一种子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

西岸联盟方面,英格拉姆(Ingram)砍下30分,加上队友麦科勒姆(McCollum)贡献19分,协助鹈鹕在客场以105比101击败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快艇主力球星乔治(George)因为冠病检测呈阳而无法上场比赛,显著影响了球队实力。莫里斯(Morris)虽然拿下27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Jackson)夺得27分和8个助攻,但还是无法协助球队扭转败局。

快艇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3分,但鹈鹕打出11比0的高潮追至87比85,麦科勒姆过后一记三分球扳平比数,奠定胜利基础。

鹈鹕经此役夺下西部联盟第八种子的席位后,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常规赛成绩最佳的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