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只差一场胜利 即实现德甲10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球员基米希誓言在来临周末击败多特蒙德,确保球队夺冠。(法新社)
拜仁球员基米希誓言在来临周末击败多特蒙德,确保球队夺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欧冠赛被淘汰后,德国甲级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重振旗鼓,在前天的德甲联赛3比0轻取比勒菲尔德(Bielefeld),距离德甲10连冠只差一场胜利。

比勒菲尔德球员劳尔森(Laursen)的乌龙球,再加上格纳布里(Gnabry)与穆西阿拉(Musiala)的进球让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建立九分的优势,在联赛只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拜仁只要在周六的联赛拿下争冠对手、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Dortmund),即可登基称王,连续第10次摘下德甲冠军。

拜仁慕尼黑刚在过去的欧冠复赛次回合与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踢和,并最终出局。中场基米希(Kimmich)表示他仍无法忘怀那场比赛所留下的伤痛。那场比赛拜仁在第88分钟城门失守,导致最终以两回合1比2的总成绩被淘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