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特姆压哨绝杀 凯尔特人首仗险胜网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特姆(跳跃者)最后时刻转身上篮,被他绕过的欧文(白衣左)已经无能为力。(今日美国)
塔特姆(跳跃者)最后时刻转身上篮,被他绕过的欧文(白衣左)已经无能为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凯尔特人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打出绝妙配合,三次传球打破网队防守,塔特姆转身上篮得手,投中压哨绝杀球,带领球队获胜。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和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大战。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Tatum)在最后时刻转身上篮命中,攻入压哨绝杀球。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115比114以一分之优势险胜。

两队一直杀得难解难分。在还剩1分30秒时,两队战成109平,杜兰特(Durant)翻身跳投命中抢得两分,之后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Horford)篮下进攻得手,两队111比111再次战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