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不敌加的斯 巴塞难撼皇马江山

卢卡斯·佩雷斯(中)的进球助加的斯奏凯,无疑是在巴塞伤口上撒盐。(法新社)
卢卡斯·佩雷斯(中)的进球助加的斯奏凯,无疑是在巴塞伤口上撒盐。(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西甲爆出大冷门,巴塞罗那竟在主场以0比1不敌保级球队加的斯,虽然保住老二宝座,但在少赛1场下已落后领航的皇家马德里15分,争冠征途更艰辛。

虽然刚在欧洲联赛爆冷不敌法兰克福而被淘汰,但巴塞在西甲7连胜,加上对手仅是保级球队,备受看好能擒敌向皇马施压。岂料巴塞延续欧联的颓势,全失3分,让皇马距离西甲冠军也又近了一步,只要拿下2胜1和3负就能捧杯,媒体预测最快将在下月8日客场对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后封王。

巴塞在第4分钟便差点开纪录,登贝莱(Dembele)近底线起脚,被加的斯门将扑出不远,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补射又被化解,双方半场互无纪录。

易边后仅3分钟,索布里诺(Sobrino)头球攻门被巴塞门将勉强扑挡,卢卡斯·佩雷斯(Lucas Perez)近距离补射入网,加的斯以1比0领先。

巴塞落后下全力反扑,可惜还是没能攻破对手城池,最终以0比1吞下败仗,让加的斯得以在全取3分后升上第16位,暂时逃离降级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