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天王摩拳擦掌备战法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本周将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角逐塞尔维亚公开赛冠军。(法新社)
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本周将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角逐塞尔维亚公开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下个月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上周在蒙特卡洛赛大师赛男单首圈遭淘汰,他表示自己当时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目前今年只参加了迪拜公开赛和蒙特卡洛大师赛,他1月因冠病疫苗问题抵达澳大利亚后被驱逐出境,无缘澳洲公开赛。

参赛次数少导致自己的竞技状态不在最好的同时,西班牙劲敌纳达尔(Nadal)在这期间获得职业生涯第21个大满贯锦标,拉开他与费德雷尔(Federer)20个冠军的差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