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儿子不幸夭折 帅罗:我们的天使,永远爱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帅罗”罗纳尔多与乔治娜相恋六年感情深厚,只可惜不是事事都能顺遂。(法新社)
“帅罗”罗纳尔多与乔治娜相恋六年感情深厚,只可惜不是事事都能顺遂。(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女友乔治娜所怀的龙凤胎中,只有女儿平安出生,儿子不幸在生产过程中夭折。

帅罗通过其推特(Twitter)账户与乔治娜联名发表了公开信。信中写道:“我们不得不以最悲伤的心情宣布,我们的儿子已经夭折。这是为人父母者能感受的最大痛苦。只有女儿的出生能给我们足够的力量,让我们带着一些希望和幸福度过这个时刻。”

“我们要感谢医生和护士,感谢他们所有的专业知识和支持。我们都为这一失去感到悲痛,并请求在这一困难时期给予我们一些隐私。我们的宝贝,你是一个天使,我们将永远爱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