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枪并举轻松再胜金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尔(左)此役贡献29分,柯里(右)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帮助勇士轻松取胜。(今日美国)
普尔(左)此役贡献29分,柯里(右)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帮助勇士轻松取胜。(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勇士主帅克尔派出的五小阵容确实奏效,尤其是普尔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已逐渐成为柯里身边另一个组织者。

(洛杉矶综合电)NBA季后赛昨天进入到首轮第二场比赛的较量,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和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战胜各自对手,将大比分扩大至2比0。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则是扳回一城,与犹他爵士(Utah Jazz)回到同一起跑线。

勇士昨天在主场继续迎战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勇士三枪火光四溅,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21分、普尔(Poole)29分、柯里(Curry)仅出战23分钟便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帮助球队以126比106轻松取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