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提前升级 下季重返英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勒姆射脚米特罗维奇昨天梅开二度,是帮助富勒姆获胜的关键球员。(路透社)
富勒姆射脚米特罗维奇昨天梅开二度,是帮助富勒姆获胜的关键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富勒姆(Fulham)在英冠联赛中3比0战胜普雷斯顿北角(Preston North),提前锁定升级名额,将在下赛季征战英超。

根据数据统计,富勒姆在五个赛季里第三次冲超成功。他们在2017/18赛季从英冠升至英超,可是在2018/19赛季降级回英冠。之后在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又重复了此前的循环,升级之后惨遭降级。

他们昨天在英冠第42轮的比赛中,凭借米特罗维奇(Mitrovic)和卡瓦略(Carvalho)的出色表现,以三球在主场完胜普雷斯顿北角,以86分领跑积分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