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胜体米 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前锋马丁内斯(上)挑射骗过体米门将,攻入第二个进球。(路透社)
阿根廷前锋马丁内斯(上)挑射骗过体米门将,攻入第二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米兰(Inter Mila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中3比0大胜同城对手体育米兰(AC Milan),从而以总比数3比0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两队在意甲联赛中也互为主要争冠对手,因此这场胜利无疑会大大提振国米的信心。

两队首回合0比0战和,然而在第二回合比赛中,近期在意甲中取得三连胜的国米还是表现出了更强实力,比赛开场仅四分钟,阿根廷前锋马丁内斯(Martinez)就为国米首开纪录。

之后马丁内斯在第40分钟再下一城,德国籍边卫戈森斯(Gosens)下半场门前抢点得分,将比数锁定为3比0。这也是戈森斯今年1月加盟国米后攻入的首个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