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正式委任滕哈格为新主帅

滕哈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接手曼联教鞭。(路透社)
滕哈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接手曼联教鞭。(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传统豪门“红魔”曼联(Man Utd)正式委任埃杰克斯(Ajax)教头滕哈格(Erik ten Hag)为球队新任主帅,取代临时领队朗尼克(Rangnick)。

曼联周四(4月21日)宣布这项消息的同时,也披露滕哈格的任期将从本赛季结束后开始。

曼联在官方文告上说:“曼联很高兴宣布委任滕哈格为一线队领队。只要成功取得相关的工作准证,滕哈格的任期将从本赛季结束时开始,一直到2025年6月。”

自名帅弗格森(Ferguson)在2013年退休,卸下帅位后,曼联频频换帅。滕哈格是球会委任的第五个正式长期领队,之前的四任分别为莫耶斯(Moyes)、范加尔(van Gaal)、莫里尼奥(Mourinho)与索斯加尔(Solskjaer)。

现年52岁的滕哈格在2017-18年赛季受委为埃杰克斯主帅,期间带领球队夺得2019年至2021年的荷甲联赛冠军,也在2019年率领球队踢入欧冠半决赛。

滕哈格说:“能被委为曼联领队是个无上的荣誉,对于未来的挑战我感到非常兴奋。”

“我知道这个伟大球会的历史,也明白这个球会球迷的激情,我会用无比的决心组建一支能取得成功的球队。”

“在埃杰克斯这些年,要离开并不容易,我向球迷保证,在我去曼联之前,将依旧全心投入带领球队取得成功,一直到这个赛季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