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力挫蓝军炮兵重燃欧冠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赛季不受重用的前锋恩凯蒂亚赫(右)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路透社)
本赛季不受重用的前锋恩凯蒂亚赫(右)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擒服蓝军切尔西后,阿申纳在积分榜上追平了热刺,只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其后,重燃了下赛季踢欧冠的希望。

(伦敦综合电)“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伦敦同城战上轰毙坐阵斯坦福桥(Stamford Bridge)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重燃抢四及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

此前遭遇三连败的炮兵急需一场胜利来挽救本赛季的命运,昨晨客战同城劲敌蓝军赛前并不受看好,然而诚如之前三场比赛备受看好却阴沟里翻船一样,阿炮兵主帅特塔(Arteta)麾下战士再次踢出了一场叫人意料之外的战果,客场4比2拿下积分榜第三的切尔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