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投入三分球 助76人绝杀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比德(左)最后一刻投入三分球后兴奋庆祝,猛禽球员范弗利特与球迷满脸失望。 (法新社)
恩比德(左)最后一刻投入三分球后兴奋庆祝,猛禽球员范弗利特与球迷满脸失望。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大帝”恩比德(Embiid)在NBA季后赛发威,在最后0.8秒的瞬间投入三分球,协助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以104比101气走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建立3比0总比分的绝对优势。

恩比德全场拿下33分,第三节就攻入18分,并抢下13个篮板,但双方在这场于多伦多举行的球赛僵持不下,还陷入加时赛。

最后0.8秒,恩比德接获队友格林的传球,转身跳投拿下三分,赢得了这场比赛。马克西(Maxey)和哈登(Harden)为76人贡献了19分,而阿奴诺比(Anunoby)和特伦特(Trent)则分别为球队拿下26分和24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