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大四喜 曼市继续领跑英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前锋热苏斯个人贡献四个进球,助曼市取得大胜。(路透社)
 巴西前锋热苏斯个人贡献四个进球,助曼市取得大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苏斯(Jesus)上演“大四喜”(进四球),助曼市(Man City)主场以5比1轻取沃特福德(Watford),继续在争冠征途上领占先机。

经过这场比赛后,曼市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次席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者如果无法在本轮与“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进行的同城战全取三分,在赛季已经进入倒数第五轮,要赶上捍卫奖杯的曼市恐怕机会渺茫。

热苏斯昨晚在开赛后四分钟就为曼市拔下头筹,第23分钟锦上添花,罗德里(Rodri)在第34分钟再添一球,令曼市以3比0的绝对优势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曼市获得罚球机会,热苏斯操刀主罚,攻入个人在昨晚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四分钟后这名巴西籍前锋完成了大四喜壮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