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留泰备战尤杯 何冰娇领军冲击亚锦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奥运冠军陈雨菲在即将打响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上高挂免战牌,留在泰国训练营进行身体和状态调整,全力备战5月曼谷尤伯杯团体赛,力助球队卫冕。 而东京奥运会女单第四何冰娇则领军出征亚锦赛,全力冲击本赛季个人第三冠。

从3月初离开中国转战欧亚,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随队出征的中国女单头号陈雨菲打了四站比赛,最好的成绩是分获德国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亚军。在超级1000的全英赛上输给日本名将山口茜止步四强,韩国公开赛则无缘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世界女单三号在四站比赛中仅与两名世界前10球员过交手,结果全部失利。除了全英赛完败世界第二山口茜外,两个亚军则都输给了排名第九的队友何冰娇。不过,对于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来说,这四站成绩并非不能接受。在赴欧前她就饱受脚伤困扰,连续征战对其无疑是一个巨大考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