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 巴塞罗那网球赛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夺冠后,为红土大满贯法网取得好兆头。(法新社)
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夺冠后,为红土大满贯法网取得好兆头。(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Alcaraz)前天晚上在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以6比3、6比2击败赛会八号种子布斯塔(Busta),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冠军。

在这场比赛几小时前,阿尔卡拉斯才在半决赛艰难拿下澳大利亚的德米纳尔(de Minaur),这场比赛因下雨而推迟。

获得这场胜利后,18岁的阿尔卡拉斯将在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挤进前10,超越奥热—阿利亚西姆(Auger-Aliassime)和诺里(Norri)位列第九。他的前辈纳达尔(Nadal)曾在2005年赢得这站比赛冠军,这对阿尔卡拉斯而言别具意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