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仗全胜 凯尔特人破网晋级东岸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左)赛后祝贺对手塔特姆晋级,杜兰特虽取得全场最高的39分,仍无法扭转网队出局的命运。(法新社)
杜兰特(左)赛后祝贺对手塔特姆晋级,杜兰特虽取得全场最高的39分,仍无法扭转网队出局的命运。(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斯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116比112击败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以4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率先闯入东岸联盟半决赛。

尽管网队当家球星杜兰特(Durant)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但还是无法扭转局势,在主场球迷前吞下败仗。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控领先优势,不让对手喘气,也成功灭网队最后一节后来居上的势头,全队攻守兼顾的球风居功不小。凯尔特球星塔特姆(Tatum)拿下球队最高的29分,但最后两分钟犯满离场。

他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我们知道他们多有才华,我们知道这回会艰苦作战。虽然4比0赢得系列,但每场比赛来来回回,我们只能相信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