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弑鹰晋级 莫兰特绝杀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兰特最后一刻的上篮为灰熊锁定胜局。(法新社)
莫兰特最后一刻的上篮为灰熊锁定胜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主场顶住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的最后反击,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NBA季后赛东部联盟半决赛。

迈阿密的球星巴特勒(Butler)和洛瑞(Lowry)因伤休战,顶替首发的奥拉迪波(Oladipo)在本场比赛中拿下23分,连同队友阿德巴约(Adebayo)的20分,协助球队以97比94的三分险胜鹰。

鹰在完场前最后30秒原本有好几个扳平比数的机会,但他们在投失一个球后,又遭到阿德巴约的一个终场抄截,最后遭淘汰出圈。鹰球星特雷·杨(Trae Young)发挥低迷,只得到11分八篮板六助攻,他的队友亨特(Hunter)则贡献35分11篮板三抢断,拼到犯满离场。热浪下一圈将对垒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或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