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救主 红魔逼和蓝军

克·罗纳尔多(中)再度救主,为红魔扳平比分。(路透社)
克·罗纳尔多(中)再度救主,为红魔扳平比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独角戏,主场作战的“红魔”曼联,在多名主将缺阵下全程挨打,最终凭借前锋“帅罗”克·罗纳尔多(C Ronaldo)的进球,艰难地以1比1逼和“蓝军”切尔西。

红魔在多赛2轮下,继续落后老四阿申纳5分,跻身前4的希望渺茫。

蓝军屡失良机

上半场蓝军反客为主,开赛10分钟就迫使红魔门将德赫亚(de Gea)做出两次扑救,但却屡屡错失破门机会。

曼联在第10分钟才首次进攻,但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近距离头球被蓝军门将没收。

上半场红魔非常被动,德赫亚多次做出扑救,帅罗也被迫回防到左后卫区域,半场得以力保龙门不失。

帅罗闪电扳平 首破蓝军大门

红魔守至第60分钟时,城门终于失守,后卫里斯·詹姆斯(Reece James)在右路无人防守下轻松传中,哈弗茨(Havertz)头球摆渡到后点,翼卫阿隆索(Alonso)左脚凌空抽射入网,蓝军打破僵局。

2分钟后,中场马蒂奇(Matic)前场抢断后挑传,帅罗反越位成功,巧妙停球后直接劲射入网,助红魔迅速扳平。

蓝军换人加强进攻,但里斯·詹姆斯第79分钟在禁区外射门,球中柱弹出,红魔逃过一劫,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帅罗不仅连续破门,再次扮演红魔救世主,更是英超生涯首次攻破蓝军大门。

他在12次对阵蓝军后,终于有所斩获,也让英超生涯面对的34支球队中已攻破28队大门,仅剩的6队分别是狼队、水晶宫、设菲尔德联队、利兹、莱斯特和布伦特福德。

这是帅罗近3轮上阵的第5个进球,并以17球追平托特纳姆翼将孙兴慜,并列英超射脚榜第2位。他也是首个在37岁时还能在单季攻入17球的球员,可说是老当益壮。

帅罗赛后也在社交媒体写道:“感谢今晚老特拉福德球场球迷们的支持,一如既往,他们始终不遗余力的鼓舞着球队!”

朗尼克:红魔幸运带走1分

曼联主帅朗尼克(Rangnick)指出,能逼和蓝军是幸运的,在缺少8名球员下,红魔在防守端存在问题,所幸德赫亚做出多个扑救,而球队在下半场踢得更好。

“取得1分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上半场蓝军主宰了比赛,下半场我认为我们做得更好。比赛中我们也有自己的机会,至少我们战斗过,加上对手是顶级球队之一,就态度而言,没什么可以责怪球员的。”

图赫尔:蓝军没把握胜利机会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Tuchel)指出,蓝军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却没有把握住。

“蓝军的表现很不错,无球跑动也非常出色,但球员在禁区里缺乏决心,才没能赢下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你需要抓住机会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我们必须接受拿到1分,但这并不是个公平的结果。我们很努力并取得了领先,但对手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