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切尔西无助争前四 帅罗又是曼联仅有安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帅罗(右)又为曼联进球,这已是他在近三场参与的比赛中为球队攻入的第五个进球。(路透社)
帅罗(右)又为曼联进球,这已是他在近三场参与的比赛中为球队攻入的第五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主场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踢成1比1,虽取得了一分入账,却还是在多赛两轮的情况下,分别落后排名第四的阿申纳(Arsenal)五分及排名第五的托特纳姆(Tottenham)三分。要知道,曼联已踢了35轮联赛,留给他们争四的时间已所剩无几。

在上周末客战阿申纳的焦点战中,曼联1比3败下阵来,当时刚经历丧子之痛的“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回归即为球队攻进一球,本仗他依旧是球队的救世主,在切尔西于第60分钟进球的两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在缺席曼联0比4惨败给利物浦(Liverpool)的战役之前,这名葡萄牙球星也在主战诺里奇(Norwich)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事实上,目前在英超射脚榜上位居他之上的也只有红军前锋萨拉赫(Salah),因此说帅罗是曼联低迷赛季中的唯一一道曙光,一点也不为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