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道奇棒球队主人 出价61亿元要收购蓝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因俄乌战争被英国政府制裁,而被迫出售球会。 (档案照片)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因俄乌战争被英国政府制裁,而被迫出售球会。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由洛杉矶道奇(LA Dodgers)棒球队主人波赫利(Boehly)领导的财团已和“蓝军”切尔西展开独家谈判,以35亿英镑(约61亿新元,1英镑兑1.74新元)收购球会。

双方展开一对一谈判路透社引述可靠消息,指美国富豪波赫利领导的财团已经成为负责出售切尔西的雷恩银行的首选申购方,而双方已展开一对一谈判,财团的出价是35亿英镑。

在这之前,英国亿万富豪拉特克里夫(Ratcliffe)前天宣布最后一刻正式出价,要以42.5亿英镑收购切尔西,但他的发言人受询时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