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球大胜利兹 曼市继续1分领航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领头羊曼市多点开花下,客场以4比0大胜利兹,继续以1分力压“红军”利物浦领航。

红军昨晚在客场以1球小胜“喜鹊”纽卡斯尔,只短暂登顶5小时,就被曼市重夺领头羊之位,争冠战延续。

福登两助攻 曼市多点开花

曼市收起两名主将德布吕纳(de Bruyne)和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但依然游刃有余,第13分钟就取得进球。中场福登(Foden)开出前场自由球,中场罗德里(Rodri)在禁区内头槌破门,曼市半场以1比0领先。

第54分钟,福登再献助攻,后卫阿克(Ake)在禁区内接应他的角球起左脚破门,助曼市扩大领先优势。

第64分钟,后卫坎塞洛(Cancelo)直塞,翼将斯特林(Sterling)右路传中,利兹后卫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第78分钟,前锋热苏斯(Jesus)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冷静破门,用他近2轮比赛的第5个进球,助曼市以3比0锁定3分。

伤停补时第2分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在禁区内劲射破门,最终曼市以4比0大胜利兹。

瓜迪奥拉:冠军掌握在我们手中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指出,在拿下利兹后,英超冠军已经掌握在曼市手中,但前提是必须赢下剩余的比赛。

“它(英超冠军)已经在我们的手中,我们明确知道该做什么,(对手)包括纽卡斯尔、狼队、西哈姆和阿斯顿维拉,如果我们全赢,就能成为冠军,但如果丢分,(利物浦)将成为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