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维拉诺里奇成为首支英超降级队

字体大小:

诺里奇确定降级,主帅史密斯坦言,球队整个赛季发挥不尽人意,但他已做好带领球队重返英超的准备。

(伯明翰综合电)诺里奇(Norwich City)在客场0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提前四轮遭遇降级。伯恩利(Burnley)则在客场2比1胜沃特福德(Watford),保级希望大增。

比赛第41分钟,主场作战的维拉凭借沃特金斯(Watkins)的破门,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丹尼·英斯(Danny Ings)在比赛结束前再建功,将比分扩大至2比0。作为本赛季英超升班马的诺里奇,在34轮战罢后积21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多达13分。球队在仅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提前降级,成为本赛季首支降级的英超球队。这也是诺里奇队史第六次从英超降级,为历来最多。

诺里奇主帅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也坦然接受了这样的结果,他说,球队整个赛季发挥不尽人意,但已做好带领球队重返英超的准备。他在赛后说:“我对我们今天被降级感到失望,因为我认为球员的表现很好,但不幸的是,在整个赛季中,我们的表现不够好,我们缺乏联赛所要求的质量。”

此前两轮联赛,诺里奇先后以2比3和0比3输给曼联(Man Utd)和纽卡斯尔(Newcastle),本场客战维拉,诺里奇也处于绝对下风,全场只有9次射门机会,而维拉则有21次。

另一边厢,伯恩利在换帅后迎来了一波三连胜,先后击败了南安普顿(Southampton)、狼队(Wolves),以及昨天客场战胜沃特福德。

伯恩利三连胜 保级势头强劲

开场第8分钟,伯恩利后卫(Tarkowski)为沃特福德送出乌龙大礼。但在终场前,科克(Cork)和布朗希尔(Brownhill)各进一球,为伯恩利完成逆转。

伯恩利新帅杰克逊(Jackson)形容,这场比赛踢得跌宕起伏,是球员们的团结一致为本场比赛赢得胜利。

“这样的结果很满意。比赛太牵动人心了,踢得也很不容易。扳平比分,然后攻入制胜一球,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你不得不佩服这支球队的团结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杰克逊上任后,伯恩利取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已经拿到10分,保级势头强劲。

目前球队积34分,在积分榜排名第16,利兹(Leeds)则因净胜球劣势同样积34分排名第17。沃特福德则是积22分排名第19位,保级希望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