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双杀蜜蜂 红魔保欧联资格

克·罗纳尔多(左二)亲自操刀踢进罚球。(路透社)
克·罗纳尔多(左二)亲自操刀踢进罚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独角戏,“红魔”曼联在主场收官战以3比0轻取“蜜蜂”布伦特福德,进一步拉开与“铁锤帮”西哈姆的距离。

红魔在多赛两轮下距离第4名的“炮兵”阿申纳5分,进军欧冠的希望已非常渺茫,只能寄望保住欧联赛资格。红魔比身后少赛1轮的西哈姆多6分,加上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布赖顿和水晶宫,而西哈姆则还需要对垒曼市,令红魔进入欧联赛的希望大增。

费尔南德斯破进球荒 红魔轻松奏凯

作客的蜜蜂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长传攻进禁区,红魔前锋“帅罗”克·罗纳尔多(C Ronaldo)也在龙门前制造混乱,但两队都未能制造威胁。 

第9分钟,红魔翼将埃兰加(Elanga)在右路反越位传中,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抢点凌空射门,打破10场比赛的进球荒,取得他在曼联生涯的第50个进球(124场)。

第44分钟,红魔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中场马塔(Mata)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帅罗在禁区内推射破门,但VAR判断越位,进球被吹,半场只能以1球领先。

易边再战,红魔后卫达洛特(Dalot)第61分钟在右路直传,帅罗杀入禁区被敌将绊倒而获得罚球机会。他亲自操刀命中,助红魔射成2比0。

第72分钟,后卫特莱斯(Telles)开出右路角球,中卫瓦拉内(Varane)射门时折射破门,攻进他加盟红魔后的首个进球。红魔将比分维持至终场,最终以3比0轻取蜜蜂,保持主场9轮不败。

4轮进6球 帅罗:我还没结束

帅罗在赛后按照传统向主场球迷致谢,他被拍到满脸笑容走着,并对镜头说:“我还没有结束(I'm not finished)。”

他近4轮英超攻入6球,联赛进球达18个,其中今年斩获10球,仅次托特纳姆翼将孙兴慜的11球。

帅罗也在社交媒体向球迷致谢:“来自台上伟大的支持,让我们抓住本季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个机会。感谢我们了不起的球迷,他们在我们身边忍受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从未抛弃我们。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都更上一层楼,这样我们才能实现我们所有人的愿望:为曼联赢得荣耀! ”

朗尼克:红魔今年表现最好的比赛

曼联主帅朗尼克(Rangnick)说:“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从控球来看这是今年球队表现得最好的一场,这样的比赛才是我们想奉献给球迷的。”

他也对球队在过去数周缺乏连贯性的表现感到不满,若要提升水平,红魔需要引进真正顶级的球员。

“显然,很多球员将会离开,其他球会可能只需要2至3个转会窗口,就能挑战(冠军),所以我们也是时候引进顶级球员,若能做到,我相信我们也不会等待太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