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轻取布伦特福德 红魔虽胜无助争欧冠资格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与克·罗纳尔多先后为曼联立功。(路透社)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与克·罗纳尔多先后为曼联立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经历了连续三场联赛不胜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英超主场终于敲开了胜利大门,3比0轻取布伦特福德(Brentford)。

在赛季只剩下最后两轮,却五分落后第四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这场胜利虽然无助于红魔抢夺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但是过渡主帅朗尼克(Rangnick)认为与过去几场比赛比较,球队昨晨(新加坡时间)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与瓦拉内(Varane)的进球为红魔取得了三球大胜。

朗尼克说:“我们掌握了大部分比赛的控制权。就控球权来说,这是我们今年表现其中最好的一次,这也是我们希望呈现给我们支持者的。”

在赞扬球队昨晨表现的同时,朗尼克也指出自己对过去的几场成绩不满意,认为球队欠缺稳定性。

他说:“我并不满意成绩,尤其是过去四或五个星期,整体来说,我们缺乏稳定性。”

在新帅滕哈格(Ten Hag)在下赛季上任后,朗尼克将退居幕后担任顾问。朗尼克表示他还未与新帅进行任何交流,不过他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曼联将能回到应有的位置。

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机会交流,埃里克(滕哈格)正专注于他的荷甲,而我们也专注在自己的比赛。”

“显然的,一些球员会离开,球队也必须引入一些高素质的球员。我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能将曼联带到属于他们的位置。”

“其他球会只需要两或三个引援来达到竞争力,不过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得引入能提升球队水平的高素质球员,如果是这样,我相信过度期不会太长。”

另一方面,布伦特福德主帅弗朗克(Frank)则表示,丹麦球星埃里克森(Eriksen)有很好的机会继续留在球队,球会将尽一切努力留住这名进攻组织球员。

现年30岁的埃里克森因为安装了心脏起搏器,去年底离开意甲球会国际米兰(Inter Milan)。他今年1月与布伦特福德签订了一份短期合约。随着这名丹麦球星在布伦特福德的优异表现,英国媒体称托特纳姆、纽卡斯尔与曼联都有兴趣与他签约。

弗朗克说:“我一直都很乐观。”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知道他在这很开心,享受他的足球。这是个只有赛季结束后才会做出的决定。”

埃里克森重返英超赛场后至今贡献了一个进球与两次助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