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再战法兰克福 铁锤帮主帅莫耶斯求胜心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双方首轮交手,镰田大地在下半场成功补射,为法兰克福奠定胜局。(路透社)
双方首轮交手,镰田大地在下半场成功补射,为法兰克福奠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半决赛次轮,“铁锤帮”西哈姆(Westham)明晨将做客法兰克福(Eintracht Frankfurt),铁锤帮主帅莫耶斯(Moyes)希望能扭转局势,冲进决赛。

双方首轮交手,法兰克福2比1小胜,克瑙夫(Knauff)开局仅49秒便首开记录,虽然安东尼奥(Antonio)在比赛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但镰田大地在下半场成功补射,为法兰克福奠定胜局。

该场比赛,西哈姆占据场上主动,但15次射门机会仅有两次射正,结果让法兰克福先下一城。主帅莫耶斯赛后也开始反思,不知道是不是欧洲联赛的水准变高了,“也许在某些时候,我们并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所要求的质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