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与流浪者会师决赛

 法兰克福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西哈姆,顺利晋级欧洲联赛决赛。 (路透社)
 法兰克福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西哈姆,顺利晋级欧洲联赛决赛。 (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兰克福综合电)欧洲联赛半决赛昨天(5月6日)结束第二回合较量,法兰克福(Eintracht Frankfurt)主场1比0击败剩10人作战的西哈姆(West Ham),流浪者(Rangers)主场3比1轻取莱比锡(RB Leipzig),双双晋级,将会师决赛。西哈姆主帅莫耶斯(Moyes)赛后为向球童发脾气道歉。

西哈姆本场比赛踢得并不顺利,先是后卫克雷斯韦尔(Cresswell)在比赛第19分钟拼抢犯规染红离场,随后双方主帅起争执,莫耶斯(Moyes)更是在比赛第78分钟闹脾气将球踢向球童,同样染红被罚出场。

莫耶斯赛后对比赛结果倍感失望,他说:“事情没有按照我们所想的进行。一些小细节没有处理好,但我真的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

“他们10个人能踢成这样很不可思议,他们拼到了最后。”

谈及球童的事宜,莫耶斯说:“因为球童软弱无力地将球丢给我,所以我把球踢回给了球童,我为此事道歉。”

莫瑞(Maury)在比赛第26分钟攻进制胜球,帮助法兰克福1比0小胜西哈姆,以3比1的总比分双杀对手晋级决赛。这也是法兰克福42年以来首次晋级欧洲联赛决赛。

法兰克福球会主席费舍尔说:“球队梦想终于实现了,这座城市值得拥有它。现在我们要赢得这届联赛。”

另一边厢,首回合1比0领先的莱比锡客场挑战流浪者,结果此役被流浪者逆转,塔维涅(Tavernier)、卡马拉(Kamara)、伦德斯特拉姆(Lundstram)先后进球。

流浪者主帅范布伦克霍斯特(van Bronckhorst)说:“我们将做好准备,努力为球会创造另一个引以为豪的时刻。”

欧洲联赛决赛将于5月18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