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将与兹维列夫会师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卡拉斯在半决赛逆转头号种子乔科维奇,晋级决赛。(法新社)
阿尔卡拉斯在半决赛逆转头号种子乔科维奇,晋级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在复赛淘汰纳达尔(Nadal)后,19岁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Alcaraz)在半决赛又擒服世界首号乔科维奇(Djokovic),将与兹维列夫(Zverev)在决赛争冠。突尼斯球员昂斯·加博尔(Ons Jabeur)在女单决赛击败美国球员杰西卡(Jessica),成为首名夺得WTA1000级别赛冠军的非洲球员。

西班牙新锐阿尔卡拉斯在半决赛中以6比7(5)、7比5、7比6(5)逆转头号种子乔科维奇,耗时3小时35分钟。他将与卫冕冠军兹维列夫会师决赛,后者则是以2比1(6比2、3比6和6比2)击败四号种子、来自希腊的西西帕斯(Tsitsipas),第三次闯入马德里公开赛决赛。

阿尔卡拉斯在赛后说:“就像我一直说的,你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只有在那些关键性的时刻,你才会看到优秀和顶级的球员,我希望自己在这方面能有所作为。我已经准备好在每一场比赛,每一种场地中与他们(乔科维奇和纳达尔)竞争。在五盘三胜制的大满贯赛,情况会完全不同,不过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好和他们对抗的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