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书打球两不误 我国高球队用青春潇洒挥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平原宏(右二)三年前与队友刘玮峻(左起)、廖广益、和詹耀淳联袂取得东运会高球男团银牌。(档案照片)
戴平原宏(右二)三年前与队友刘玮峻(左起)、廖广益、和詹耀淳联袂取得东运会高球男团银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这个月将代表我国出战河内东运会的高球代表团有七人,其中只有戴平原宏和卢淑恩有参赛经验。尽管球队平均年龄不到22岁,但相信他们会继续给新加坡带来惊喜。

泰国一直以来都是东南亚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的夺冠热门,但自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开始,我国高球队连续两届都有金牌入账。今年,他们依然将目光锁定在奖牌上。

现年24岁的爱丽莎是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WAGR)目前排名第二高的新加坡人,列第335位。她10岁开始接触这项运动,两年前加入国家阶梯队,今年才正式升上国家队。热爱运动的她同时在排球也有不俗成绩,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求学时活跃于高球和排球这两个项目,她也从排球中学到一些能够运用在高球的技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