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乒乓大满贯赛夏天欧洲开打 WTT:世乒团体赛9月成都举行计划没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名将樊振东(右)和队友王楚钦两个月前在新加坡大满贯赢得男双冠军。(档案照片)
中国名将樊振东(右)和队友王楚钦两个月前在新加坡大满贯赢得男双冠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中国推迟了下半年的国际大赛如杭州亚运会、成都大学生运动会等。WTT发言人表示,9月30日开打的成都世乒团体赛仍按计划进行,他们下半年也会在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举办比赛。

冠病已持续了两年多,网球和羽毛球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比赛情况了,几乎每周都有一项比赛。相比之下,乒乓球赛事却没那么活跃,不过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表示,下一站大满贯赛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开打,原定今年9月30日在成都开打的世乒团体赛也仍在计划中。

乒乓球大满贯是WTT的新赛事,首站今年3月在我国揭幕,中国的樊振东和陈梦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WTT接下来计划在欧洲和日本举行大满贯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